实力秀!扬翔猪场员工美食令人“眼红”

【查看原图】
扬翔猪场内员工在准备烧烤食材。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扬翔猪场内员工在准备烧烤食材。广西扬翔股份有限公司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8日11:34

辛辛苦苦劳作一天后,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享用上一顿美味的饭菜,再跟家里人唠唠嗑,一天的疲惫好像就此散去,对养猪从业者来说同样如此。

有养猪人戏称:“猪场是牢房,伙食是牢饭”,这是养猪业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扬翔猪场极力改善的问题。为了提高员工的幸福感,扬翔猪场一直在不断提高员工伙食水平,猪场员工伙食标准为整个集团最高,大厨们大显身手,各种“花样”层出不穷,猪场与猪场之间暗暗比拼,总部中央厨房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厨还开了直播,在线给猪场厨师授课。生日没办法和家里一起过,但是可以和同事一起庆祝,漂亮又美味的生日蛋糕,扬翔猪场也给员工早早安排上。目前扬翔员工生活保障部还在根据员工的需求不断改善猪场生活条件,为实现“快乐生活”持续努力。

蒸排骨、爆炒小龙虾、清蒸大虾、卤味鸡爪……一起来看“扬翔猪场员工美食秀”吧。(杨东兰)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