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港市“初心号”党史学习教育专列发车

【查看原图】
贵港市“初心号”党史学习教育专列发车仪式现场。张庆杰摄
贵港市“初心号”党史学习教育专列发车仪式现场。张庆杰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4日08:48

人民网贵港6月4日电 6月3日上午8时36分,贵港市“初心号”党史学习教育专列载着近500名党员和预备党员等,鸣笛发车,驶向桂林,“打卡”兴安、全州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遗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起步之年。为进一步在贵港市机关党组织中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3日至4日,贵港市创新开展“‘初心号’党史学习教育专列”活动。活动采用现场参观体验的方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列车党史课堂、红色歌曲满车厢,“打卡”桂林兴安、全州,瞻仰红军长征湘江战役遗址、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馆等党史教育基地,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用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锤炼党性、激发斗志,汲取信仰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必胜信心,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积极投身贵港市委提出的实施“四大战略”、突出“四大振兴”,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

本次活动由贵港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贵港市委组织部、贵港市委宣传部主办,贵港市委市直机关工委、贵港市委党史研究室、贵港日报社、贵港市广播电视台、南宁局集团公司玉林车务段承办。(张芳 陈榕玲)

分享到:
(责编:张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