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益’路同行”

【查看原图】
——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图为志愿者分发游戏玩具。范慧玲摄
图为志愿者分发游戏玩具。范慧玲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2日10:39

为呵护祖国未来健康成长,引导青年员工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6月1日,华夏银行桂林分行联合招商公路桂林公司组织开展“童心向党,‘益’路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6月1日上午,“童心向党,‘益’路同行”爱心捐赠活动在灵川县海洋乡小平乐小学启动,为保障幼儿园顺利开班,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向该校捐赠了专用桌椅6套及书柜6台。

6月1日下午,为拉近与小朋友们的距离,从小培养他们爱党爱国思想,华夏银行桂林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们开动脑筋,与小朋友们玩起了“补兵运粮”“极速穿越”等协作小游戏,让大家在游戏中感受红色基因,传承革命精神,学会团结协作,并精心准备文具、玩具作为游戏奖励,激发了学生们极大的参与热情。

华夏银行桂林分行负责人在活动中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华夏银行一直非常关注儿童的成长,通过这次与招商公路桂林分公司合作,拓宽了帮助和服务祖国未来的渠道。今后,华夏银行桂林分行将倾注更多的精力、投入更大的力量,服务社会公益发展,关爱儿童、老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熊巧利)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