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明县开展庆“六一”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

【查看原图】
图为小朋友们在观看红色影片《打过长江去》。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图为小朋友们在观看红色影片《打过长江去》。宁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6月02日08:55

5月31日,宁明县委宣传部、寨安边境检查站联合峙浪乡爱民边境电影放映队到寨安乡中心小学,开展庆祝国际“六一”儿童节红色影片进校园活动,引导激励小朋友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

当晚,经过一番紧张的忙碌,在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的帮助下,电影荧幕及播放设备很快就在操场上架设完毕。小学生们在老师的组织下,纷纷搬来小椅子,在操场上分班整齐坐好。接着,寨安边境检查站民警们举行了简短的慰问仪式,给小朋友们送上了篮球、气排球、羽毛球等节日慰问品。华灯初上时分,峙浪乡爱民边境电影放映队开始为小朋友们播放红色影片《打过长江去》,该片以解放战争为背景,讲述了人民解放军一支先遣小分队率先渡过长江潜入敌后,与敌人展开殊死搏斗,为百万大军渡过长江夺取胜利打开通路,最终取得成功的故事。(郑中生 饶友江)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