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劳模事迹 凝聚奋进力量

【查看原图】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宣讲现场。李阳摄
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劳模宣讲现场。李阳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31日13:10

人民网南宁5月31日电 近日,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举办“弘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劳模事迹宣讲报告会。全国劳动模范张波涛、中国大唐集团劳动模范韦庆纠、“大国工匠”称号获得者蓝仁峰、“广西工匠”称号获得者韦成戊等5位劳动模范代表登上讲台,讲述他们坚守生产一线,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工匠精神和刻苦钻研、无私奉献的感人经历,会场不时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5月以来,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精心策划开展“崇尚劳模、学习劳模”系列主题活动,通过各级主流媒体、公司“线上+线下”宣传阵地集中报道和展映劳模先进事迹,营造“学模范、做模范”的浓厚氛围。与此同时,该公司还积极做好困难劳模慰问工作,将组织的关心关爱送到职工心坎上。(李阳)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