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运动会趣味无穷

【查看原图】
趣味心理运动会现场。防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趣味心理运动会现场。防城区消防救援大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25日17:10

5月24日,防城港消防救援支队举办“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月启动仪式暨趣味心理运动会活动。

活动中,由城区5个消防站各10名选手在“同心击鼓”“无敌风火轮”“巨人脚步”“一圈到底”“扑面而来”等项目中激烈角逐,各组队伍尽显神手,配合默契,场外啦啦队一片欢腾,大家激动的为场内的运动员呐喊助威。

“感觉回到了童年,按耐不住那颗躁动的心。一入消防队伍,面临365天24小时执勤战备、血与火的考验,那种忧郁、焦虑,在这一刻都消融了。”参加活动的消防站队员表示。

下一步,支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心理调查、心理健康宣传、个体面询、家庭铺导、团体铺导、危机干预、专题讲座、心理沙龙、心理拓展、心理培训等十个方面在全支队范围内开展心理健康服务工作。(陈美娟、潘烨)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