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北县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容小霞摄
启动仪式。容小霞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19日15:26

5月17日,钦州市浦北县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会议要求,全县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要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利用好自身的平台资源,统筹线上线下,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知识,积极开展党史宣讲、线上学习、网上宣传等具有自身特色的党史宣传活动。尤其是县博物馆、小江瓷艺术馆等单位,要充分发挥“广西科普教育基地”作用,结合“5.18国际博物馆日”载体,大力弘扬地方特色文化。

会议强调,广大党员和社科文艺工作者要抓好用好新发展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加快实施县委“工业壮县、城乡美县、交通强县、旅游活县、科教兴县、项目富县”发展战略凝聚强劲的发展动力。

会上,举行了捐赠图书仪式,浦北县政府向县传统文化促进会捐赠了党史学习教育“四本指定用书”和《美丽浦北》《世界长寿之乡浦北》等图书一批。随后,县传统文化促进会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道德文化课。(覃科棵)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