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职业学院与中国珍珠城北海水产市场达成校企合作

【查看原图】
现场授牌。李海华摄
现场授牌。李海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12日23:30

4月28日上午,北海职业学院与中国珍珠城北海水产市场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北海职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是北海职业学院推进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的举措,也是学院落实职业教育“二十条”的精神、扎实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要举措。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北海职业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行业企业提供更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撑,让广大的北职学子能在创新创业孵化平台上获得更多的创业机会,培养优秀的创新创业人才,有效促进校企双方的互利互赢。

中国珍珠城北海水产市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国珍珠城北海水产市场。他说,作为北海市旅游协会旅游商品分会会长单位,该市场是一个高产值、客户量大、国际化程度高的北海特色旅游商品线上线下销售平台,下一步将通过共建校外实训基地和电商创业孵化室等方式,助力大学生就业创业。

授牌仪式结束后,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国珍珠城北海水产市场内各商家企业及电子商务城。(钟莹)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