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举行第二届“最美医护人员”评选活动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颁奖仪式现场。吴明江摄
颁奖仪式现场。吴明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5月12日01:36

人民网平果5月12日电 (吴明江)5月11日晚,在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果市2021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最美医护人员”评选活动文艺晚会在平果市文化公园广场举行。

此次晚会由平果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平果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平果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平果市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平果光明单采血浆站协办。晚会旨在纪念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职业宗旨,激励广大医护工作者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医护技术和规范的护理标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构建和谐医患关系,推动全市医护事业全面、健康、协调和持续发展。

在“最美医护人员”评选活动颁奖环节,为10名“最美医生”荣誉称号获得者以及10名“最美护士”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了颁奖。

文艺晚会共上演了由平果市各级医疗卫生机构选送的17个文艺节目,涵盖舞蹈、合唱、诗朗诵、情景歌伴舞、护士礼仪展示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该市广大医护工作者发扬伟大抗疫精神,不畏生死、逆行而上,在病患救治和疫情防控一线顽强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高尚情怀。

相关链接:

【直播回顾】平果市2021年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第二届“最美医护人员”评选活动文艺晚会

平果市第二届“最美医护人员”最终入选名单公示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