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开展生育服务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

【查看原图】
平果市新安镇中桥村现场点。黄丹摄
平果市新安镇中桥村现场点。黄丹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25日15:38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当前生育政策法律法规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生育观,掌握生殖保健知识和维权意识,近日,平果市卫生健康局组织人员分别到各行政村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生育服务法律法规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在村部设点现场咨询解答以及进村入户送政策上门服务的形式进行,工作人员发挥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向群众发放生育政策法律法规、奖励扶助政策、艾滋病防治、生殖保健等知识宣传折页和免费避孕药具,让广大群众更进一步的了解生育政策,掌握优生优育知识,提高人口素质。此外,工作人员还为范围内居民如何办理《生育服务手册》等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截至日前,共发放宣传折页约10000份,水杯、围裙等宣传品约3000份,发放避孕药具约5000盒。

通过生育政策知识宣传活动,向群众灌输生育理念,使群众对生育政策有了正确的理解,为全面提高人口素质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黄丹)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