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查看原图】
诵读韦拔群英雄事迹、品读红色家书。何志川摄
诵读韦拔群英雄事迹、品读红色家书。何志川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19日11:01

4月13日,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等领导带领师生党员代表到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在英雄纪念碑前,庄严肃穆的出旗仪式拉开了活动序幕,全体党员向革命烈士默哀、鞠躬、敬献花圈。此外,现场还进行诵读韦拔群英雄事迹、品读红色家书,再现革命先烈的高尚品格,让人肃然起敬。

邓砚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革命传统,补足精神之“钙”;要传承红色基因,永怀感恩之心,化崇敬为前行力量,走好新时代长征路;要始终与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结合“巡视整改、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群众解忧解难;要秉承英烈遗志,勇于攻坚克难,加强人才引进力度,加速推进区域性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大家来到百色民族博物馆,感知百色民族发展的璀璨文化,还参观了百色廉政教育展厅、重走红军桥、乘坐红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使师生党员深受教育。(何志川)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