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吹响大干二季度冲锋号

【查看原图】
参建人员集体宣誓。郑慧玲摄
参建人员集体宣誓。郑慧玲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18日15:08

“作为‘大凭铁军’,我宣誓:我将全力以赴做好大凭路建设工作,发扬‘大凭铁军’精神!”日前,一阵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在大新至凭祥高速公路工程重点控制性工程黑水河特大桥施工现场响起。

活动上,与会人员对三伦互通、黑水河特大桥标准化规范化施工进行现场观摩,对项目春节就地过年集体和一季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肯定了大凭路各参建单位一季度取得的建设成果。

为进一步丰富党建品牌内涵,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支部建在工地上”党建示范点进行揭牌,并为“‘交投先锋+大凭铁军’抢工期 争先锋 大干二季度”突击队授旗。

誓师大会结束后,主办方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生产调度会,指挥部工程部、安全部、各总监办对一季度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布置第二季度生产任务,签署了第二季度生产责任书。(马超升、周凇槿)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