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新:启动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查看原图】
参观大新县民族希望中学民俗文化班。黄绍松摄
参观大新县民族希望中学民俗文化班。黄绍松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4月06日09:03

4月2日,大新县在该县民族希望中学举行2021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并为荣获自治区第四批民族团结示范单位授牌。

近年来,该县紧紧围绕“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民族工作主题,紧扣“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总目标,通过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并取得良好的成效。该县先后有2个单位荣获自治区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誉称号;有2位干部荣获自治区第八届“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1名干部荣获“全国民族团结模范个人”荣誉称号;2个屯分别获第三批“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首批“广西少数民族特色村寨”称号;2个村镇获得自治区第三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村)”,2个单位获自治区第四批“民族团结创建示范单位”荣誉称号;有8个单位获崇左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单位”称号。(黄绍松)

分享到:
(责编:陈丽冰、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