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战役红英烈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兴安县举行

【查看原图】
报告会现场。吴明江摄
报告会现场。吴明江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31日22:47

人民网兴安3月31日电 (吴明江)近日,广西兴安县党史学习教育“清明·湘江战役红三十四师英烈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兴安红军长征突破湘江烈士纪念碑园内举行。

此次报告会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 坚定信念跟党走”,旨在讲好红色党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争做红军传人,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让长征精神成为奋进新起点的坚定而强大的动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锐意进取、勇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报告会邀请中央红军第五军团军团长董振堂的孙子董乃煌及红三十四师英烈后人代表陈文云、任汉斌、林马树、陈根辉,以及位于傅连暲将军家乡的长汀县河田伯湖小学的红领巾讲解员,龙岩市全媒体新闻中心记者及兴安县学生代表,登台分享英烈的故事,传达对英烈崇敬而真挚的情感。

当天,兴安县在家的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家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兴安县失散红军后人代表,老党员、老干部代表,优秀红领巾讲解员、兴安县第三小学学生代表,纪念碑园管理处全体讲解员共同参加了活动。

【直播回顾】兴安县“清明·湘江战役红三十四师英烈事迹宣讲报告会”活动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