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百对口扶贫协作专责小组到凌云县开展工作调研

【查看原图】
调研组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开座谈会。黎建华摄
调研组在脱贫攻坚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开座谈会。黎建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5日16:28

为做好2021年粤桂对口协作工作,深百对口扶贫协作专责小组近日到百色市凌云县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粤桂协作工作调研。

首先调研组在凌云县脱贫攻坚指挥部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凌云县汇报了粤桂协作工作情况及2021年主要工作思路,并对计划实施的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乡村振兴、劳务协作、人才支援、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文化、消费扶贫、携手奔康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随后,调研组分别到凌云县泗城镇旦村家禽屠宰场建设项目、凌云县下甲镇“泗水缤纷”蚕丝加工厂项目、下甲镇彩架村“泗水缤纷”彩架村特色农产品销售中心项目、下甲镇平怀村“美丽乡村示范村”等地方调研,并听取各项目实施单位的汇报。(黎建华)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