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右江民族医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查看原图】
3月24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主持会议。黄宏春摄
3月24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委书记邓砚主持会议。黄宏春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5日11:54

3月24日下午,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委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学术报告厅同时举行。

读书班邀请百色干部学院副院长、研究员刘玄启进行主讲,刘玄启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及启示”为主题,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形成与发展等内容。

读书班结束后,学员们反映很积极,认为活动内涵丰富、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都很强。“我听了报告之后,加深了对党的宗旨、性质、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有利于老师们在思政课教学中向学生更好地讲好中国共产党的的故事。”来该校自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左伟尘说。

据了解,这是右江民族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集体读书班,该校制定《右江民族医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将线上线下结合开展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学校党建成就展、表彰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与党组织、树立宣传典型党员事迹等系列活动,在校园内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黄宏春)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