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赛项开赛

【查看原图】
歌曲演唱、视唱新普比赛。肖铮摄
歌曲演唱、视唱新普比赛。肖铮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25日11:26

3月22日至24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广西幼师)承办的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声乐表演)赛项在广西幼师南宁校区举行,共有来自百色学院、广西城市职业大学、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等全区16所高职院校高职专业的47名选手参赛。

本赛项为个人比赛项目,每个高职高专院校以校为单位参赛,同一学校不得超过3名选手,参赛形式为独唱,民族、美声、通俗三种唱法均可。比赛分为专业技能展示和专业拓展能力考察,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比赛是专业技能展示,内容包括歌曲演唱和视唱新谱;第二轮比赛是专业拓展能力考察,内容包括合唱排练和现场答辩。

广西幼师副校长李艳荣表示,这是广西幼师第四次承办该赛项,既是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工作的肯定,也是对学校工作的促进和鞭策,广西幼师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大赛是广西各高职院校专业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展示,对促进各校专业建设,推进广西艺术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充分展示各校教育教学成果,全面提升学生职业素养起着重要的推动作用。(肖铮)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