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打造红色文化品牌

【查看原图】
党员干部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大化县文体局供图
党员干部开展重走红军路活动。大化县文体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9日17:17

3月18日,河池市大化瑶族自治县文广体旅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该县革命纪念馆、爱国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并通过切身体验,进一步挖掘红色资源,推动红色文化旅游提速发展。

在革命纪念馆里,党员们身着红军装,通过上党课、讲党史和参观馆藏文物史料等形式深入党史学习教育。参加活动的党员张吉进说:“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史,我感受今天和平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生命换来的,今后我要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

党员们肃立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表达对烈士们的无限追思和怀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还先后进行了队列操练、重走红军路、吃“忆苦思甜”饭等红军生活体验活动。(覃继虎、覃豪、覃楚钧)

分享到:
(责编:刘佳、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