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戴氏教育2020至2021秋季学期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查看原图】
颁奖仪式。谢晴晴摄
颁奖仪式。谢晴晴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15日16:16

3月12日晚,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新梦校区、友爱校区及台北中心校区举办了2020至2021秋季学期表彰大会,校区的学员和家长及校内老师共同参与了本次表彰大会。

晚上7点半,嘉宾陆续到场,签到后领取伴手礼,由老师们带领入座。

现场回顾了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去年秋季学期中学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分别对小学、初中、高中年级100多名优秀学员进行了表彰,鼓励大家发扬拼搏进取精神,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进步。

大会现场气氛热烈,学生家长积极参与,多名优秀学员代表围绕“如何调整学习心态”“如何提高学习效率”“戴氏教育的老师们给予了自己哪些帮助”等主题上台发表感言,跟大家交流了他们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也对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及老师们表示感谢。

大会设置了抽奖环节,通过互动游戏给获奖者送出精美奖品,历时2个小时的秋季学期表彰大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戴氏教育培训学校自2012年入驻广西以来已有近10年的时间,在职员工近400名,培训学员约10000人次,每一年广西戴氏教育培训学校都会为学员和家长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学活动,今后也会持续为广大学子的学习保驾护航。(李春梅)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