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县开展青少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查看原图】
图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图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田林县委宣传部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09日10:25

3月5日下午,田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团田林县委组织县妇幼保健院、县妇联、百色高速路运营公司田林分公司、烦恼丝专业美发店等单位、社会组织30余名青年志愿者深入田林县社会福利院开展“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主题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通过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打扫卫生、煮汤圆、分发蛋糕、免费理发、爱心义诊等方式,快速拉近与老人的距离,了解老人内心的渴望与诉求,给他们送去心灵上的慰藉。在和煦的阳光中,老人们慈祥的笑脸与青少年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副和谐、感人的画面。

田林县2021年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开展中,本次“牵手夕阳红 温暖老人心”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工作人员们送去了温暖与祝福,也为田林县营造全民“学雷锋”的氛围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黄裕舒 岳喜瑞)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