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组建广西全运会男足队

【查看原图】
将代表广西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
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参加2021年“华千谷·星耀五洲杯”青训对抗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参加2021年“华千谷·星耀五洲杯”青训对抗赛。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3月04日11:20

近日,广西足球协会分别给来宾市教育体育局和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发来《关于支持广西男子足球队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函》,今年9月,广西将组团参加在陕西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其中男足项目确定组建广西男足U20、U18两个队参赛,这两支参赛队伍都由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组队、训练和参赛。

为推动体育运动的发展,普及校园足球,提升学校品质,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注册了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2020年9月开始筹建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2021年1月28日来宾市教育体育局批复了足校的成立。

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是一所集文化教育与足球专业培养于一体的涵盖小学、初中、高中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将遵循“做好人、读好书、踢好球”的办学理念,致力于培养文化足球双优学生。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致力于校园青少年足球培养以及足球社会推广,俱乐部聘用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教练员执教,目前C级以上教练员有4名,其中持有欧足联A级证书的韩国籍教练员1名。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与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同属一个管理团队统一管理,在文化课教学和足球专业训练两方面各司其职,共同培养文化、足球双优学生。

来宾市蓝航足球学校、广西蓝航足球俱乐部具体负责广西男足U20队和U18队相关工作,本次赛事将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工作,建设广西足球重镇,实现广西足球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机遇。(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