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学院学子献艺央视新春特别节目

【查看原图】
百色学院的同学们在百色民族艺术剧院排练。谭旭杏摄
百色学院的同学们在百色民族艺术剧院排练。谭旭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2月22日10:47

近日,《我们的中国梦——2021年东西南北贺新春》特别节目在央视相继播出,该节目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展示了百色革命老区深厚的文化底蕴、美丽的自然风光和决胜全面小康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应百色市有关部门邀请,百色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专业的100余名青年学生参与了节目的演出和录制。为保障节目顺利录制,学校专门为参加演出的同学们“开绿灯”,使大家全身心投入节目的排练和录制。

近一个月的排练过程中,同学们在央视编导的指导下,抓紧时间排练,争取在舞台把百色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成就、特色民俗文化和旅游品牌向全国人民展示。在最后录制时,百色学院的同学们和众多全国知名艺术家一起讲述了百色的扶贫故事,弘扬了老区人民扶贫精神,讴歌了以第一书记黄文秀为代表的扶贫榜样精神。(邓民胜)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