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警路企”联合开展春运前高速公路安全隐患排查

【查看原图】
查看遂道消防设施。田林县委政法委供图
查看遂道消防设施。田林县委政法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2月02日11:55

为确保辖区高速公路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1月26日,田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路政部门、高速公路管理大队深入辖区高速公路G78线(田林段)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联合检查组根据辖区实际,重点对隧道群、施工路段、事故多发点段、交通标志标线、护栏、安全视距、团雾多发等路段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进行详细记录。在排查工作结束后立即上报至相关部门,并协调、督促相关部门及时整改,最大限度保障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畅通。

此次隐患排查,充分发挥“警路企”联勤联动、协同共管优势,做好田林县辖区高速公路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辖区高速公路畅通、安全、有序,保障春节前后群众平安出行营造安全、平稳的道路交通环境。(陆致腾 李华)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