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大型商业综合体专家团队检查工作启动

【查看原图】
启动仪式现场。防城港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防城港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28日16:04

为深入推进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检查治理取得实效,1月27日上午,防城港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在防城港市嘉乐城组织召开大型商业综合体专家团队检查暨“中转仓库”治理教学培训式检查工作启动仪式。

防城镇夏市民休闲广场(嘉乐城)安全负责人韦运、原广西消防救援总队高级工程师李永军分别代表全市大型商业综合体和专家团队作表态发言。防城港支队副支队长黄如伟就防城港市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治理工作进行汇报,表示将借助专家团队的专业力量,做好大型商业综合体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实战教学,要按照此次培训教学要求,让参训人员客观真实的对管理手段、检查方法、防范重点、工作措施进行深入的了解掌握,真正做到明确责任、紧盯重点,加强执法、提升监管,联勤联动、聚焦打赢,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不断提升大型商业综合体及集贸市场消防安全防范水平。(陈冠儒、卢德权)

分享到:
(责编:刘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