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边境管理支队举行晋升(授予)警衔仪式

【查看原图】
图为家属为民警戴上新警衔。王鹏宇摄
图为家属为民警戴上新警衔。王鹏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11日10:07

人民网百色1月11日电 2020年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广西百色边境管理支队在百色起义纪念馆广场举行晋升(授予)警衔仪式,为47名民警晋升(授予)新警衔。

上午11时,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仪式上,宣读了晋升(授予)警衔命令,为晋衔授衔民警代表颁发、更换了警衔,组织全体民警进行了集体宣誓。

百色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锦英出席仪式并向获得晋衔授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以此次晋衔授衔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边境管控,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外防输入”阻击战,为维护国家和边境安全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晋衔授衔民警纷纷表示,将把今天获得的荣誉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边境地区的和谐安宁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据悉,此次仪式还邀请了部分民警家属代表参加,见证民警的荣誉时刻,并为晋升授衔民警更换警衔。(吴超能、王鹏宇、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