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南疆卫士!

【查看原图】
——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举办健身悦跑活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参赛人员合影。范先芳摄
参赛人员合影。范先芳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11日12:48

人民网崇左1月11日电 为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现新时代国家移民管理警察勇争第一、自强超越的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崇左边境管理支队在崇左市金龙湖生态公园举行“礼赞国门·最美卫士”马拉松健身悦跑活动。

“距离比赛开始还剩最后10秒,让我们一起倒数,10、9、8……”随着发令枪“砰!”的一声响,参赛民警冲出起跑线,激情奔跑。大家沿着既定路线,握拳呐喊、互相鼓劲,展现出了团结协作、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赛程。

本次活动设置了“全警参与赛”(3公里)、“健身悦跑赛”(5公里)、“卫士精英赛”(10公里)、“勇士挑战赛”(21公里)等4个悦跑项目。活动开展前,所有参赛人员均经过核酸检测,确保赛事的健康安全。

在本次活动进行的同时,该支队还在崇左市金龙湖广场开展了“1.10中国人民警察节”警务装备展和法律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生动展示了崇左市公安局边境管理支队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的工作成效和新时代的良好警容风貌,宣讲近期打击边境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张芳 梁鹏)

分享到:
(责编:张芳、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