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专题视窗>>中国·忻城

忻城县政法机关举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考试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1年01月05日15:30

考试现场。樊篱摄
考试现场。樊篱摄
下一页

1月5日,忻城县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应知应会考试。该县政法系统200多名干部(干警)分别在4个专门设置的考场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以《条例》应知应会知识为主要内容,统一试卷命题、统一考试时间、统一闭卷考试、统一监考人员、统一考场指令、统一集中阅卷、统一反馈成绩,全面检验各级政法干部对条例的学习成效,以考促学、以考促干,推动条例入脑入心、应用实践,指导提高政法工作的能力与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更好地推动忻城县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考试在忻城县政法干警队伍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参加考试后表示,试题设计科学、考点内容全面,对促进政法工作人员深入学习了解、全面准确把握条例内容,不断增强贯彻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大意义重。忻城县各级政法工作者将以此次考试为新起点,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不断营造比学赶超、求知求真的良好氛围,推动《条例》在全县各级政法部门学习贯彻、落实见效。(樊篱)

【1】【2】【3】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