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江区“我们的十三五”图片展上线

【查看原图】
忙碌的装配车间。覃海南摄
忙碌的装配车间。覃海南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31日15:12

五年栉风沐雨,五年砥砺前行。柳州市柳江区在公众号“微柳江”推出“我们的十三五”图片展,通过10多位摄影家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回顾“十三五”期间柳江区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全区人民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十四五”发展蓄力鼓劲。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十三五”以来,柳江区委、区政府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共同努力奋斗,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开创了新时代柳江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十三五”以来,柳江抢抓撤县设区、柳州“一主三新”城市发展新布局以及粤港澳大湾区和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带来的发展机遇,稳健推进工业高质量发展。成功引进并大力推动粤桂智能家电产业集聚区项目建设,高端车载影音导航、新型自卸车液压油缸、威鹏汽配微型车车架及大型冲焊件、双飞汽车气囊线束等一批项目建成投产……2016年至2019年累计竣工投产重大项目近20个。2015年到2019年,全区完成工业总产值由289.1亿元增长到393.91亿元,增长1.36倍,年均增长7.09%,五年耕耘,硕果累累。(玉宇)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