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氏教育·乐汇杯首届青少年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查看原图】
颁奖仪式。广西戴氏教育供图
颁奖仪式。广西戴氏教育供图
  2020年12月28日11:08

12月25日,广西戴氏教育携手轨道地产商业公司共同举办的戴氏教育·乐汇杯首届青少年英语演讲大赛决赛在南宁举行。

大赛分为初中组、小学高年级组和小学低年级组,于2020年12月19日进行了初赛,通过现场评分以及网络投票的层层筛选后,共有25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选手们经过抽签排列出场顺序,在候场时还不忘抓紧时间练习,对本次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来自不同年龄段的选手在场上进行激烈角逐,年纪虽小气场不小,站在台上已经颇具台风,让台下的观众们纷纷点赞鼓掌。

比赛结束后,评委组老师现场给选手打分,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

初中组的肖程育,小学高年级组的黄雨薇,小学低年级组的韦晨娇三位同学获得大赛一等奖,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现金以及奖品。广西戴氏教育总经办主任余凯翔及南宁轨道地产商业运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蔡晓东上台为选手们进行颁奖并合影留念。

本次“戴氏教育·乐汇杯首届青少年英语演讲大赛”,经过戴氏教育广西片区运营总部为期数月筹备,多名双一流学历、10年以上英语教学经验的资深英语教师担任赛事评委团,致力于实现“以赛代练、讲练结合”,为学生搭建一个英语表达平台,让学生开口说英语,提升英语学科综合能力,也为了让孩子未来可以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成为各行各业精英打下基础。

比赛前期,戴氏教育成立专家组,为本次参赛的选手免费进行一对一演讲教学指导,不仅帮助选手把关演讲内容和方向,也更规范了选手演讲的台风和技巧。

广西戴氏教育总经办主任余凯翔表示,本次青少年英语演讲大赛是首届比赛,今后戴氏教育会继续开展更多寓教于乐的学习活动,持续地为广西区内的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大型展示自我、突破自我的舞台。

戴氏教育多年来专注中高考升学培训,坚持以专注中小学文化培训为发展方向,自2012年入驻广西,目前已在广西开设有南宁梦之岛校区、南宁友爱校区、贵港一校区、贵港二校区、钦州校区、柳州鱼峰校区、柳州城中校区、玉林一校区、玉林北流校区等10余所校区。

来源:广西戴氏教育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