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教育二十载,梦想飞扬向未来

【查看原图】
——南宁市东葛路小学举行建校20周年校庆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黄雪华摄
活动现场。黄雪华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23日16:54

12月22日,南宁市东葛路小学“自信教育二十载,梦想飞扬向未来”校庆周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当天,校长李雪红与历任校长带领全校师生回顾东葛二十年来的风雨历程,对持续“打造自信教育特色品牌学校”提出新的展望。

南宁市青秀区副区长孙凯出席校庆,并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他表示,在二十年的办学历程中,东葛路小学逐步构建了具有独特的德育特色、教学特色、科研特色的自信教育模式,成为全市乃至全区的文明学校、先进学校、特色名校。东葛路小学以鲜明的办学特色、先进的办学理念、出色的办学质量、优异的教育成果,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为了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同学们送上了一个又一个精心准备的节目……随后,东葛师生同唱生日祝福歌、放飞象征“20年”的理想气球将庆典活动推向高潮。(黄雪华)

分享到:
(责编:李敏军、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