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窗对外,一次办结

邕宁区“人才之家”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查看原图】
邕宁区“人才之家”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雷晓红摄
邕宁区“人才之家”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雷晓红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23日15:31

12月22日上午,南宁市邕宁区“人才之家”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为城区首批高层次人才代表发放人才安家费补贴。邕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华斌出席。

为提升邕宁区人才服务水平、优化人才发展环境,营造惜才爱才的社会氛围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关键的推动作用,邕宁区实施人才强区重要举措,设立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加大对引进人才的政策优惠力度。

据介绍,邕宁区“人才之家”人才一站式服务中心建立高层次人才专属绿色通道,在服务专窗集中受理人才服务需求后,由中心的服务专员统一对接职能部门,推行预约代办制度,跟踪落实并及时反馈结果,全程为高层次人才提供热情、高效、规范、专业的一站式服务保障,达到“一窗对外,一次办结”的目标。首批进驻中心的服务事项涉及教育、卫生、公安、住建、科技等多个部门,各单位各部门坚持以人才优先、为人才服务,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提升城区人才服务保障水平,竭力为高层次人才做好服务保障。(雷晓红)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