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凭祥:喜庆柑果节贺丰收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凭祥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凭祥市融媒体中心供图
  2020年12月22日15:31

12月19日,2020年广西凭祥市上石乡村休闲旅游节暨第七次柑果节在上石镇四季恋歌现代农业(核心)示范区举行。当地群众载歌载舞、鼓乐舞狮,表达柑果丰收的喜悦,传播乡村休闲旅游特色的魅力。

当天,现场活动氛围热闹非凡,活动内容更是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有民俗风情文艺表演、特色农产品展销、特色小吃展、柑果采摘、乡野垂钓、扛冬瓜、挑大米、猎人捕鸭、微型马拉松、大胃王比赛等一系列趣味活动,激发游客参与体验的热情,使大家体验到了乡村的欢乐,体会到了独特的风土人情。

上石镇通过整合生态、农业、人文、红色基因等旅游资源,努力打造林产工业园区、农业核心示范区、边境贸易互市区、乡村旅游示范带“三区一带”精品路线,带动农民增收,努力创建绿色生态产业发展示范镇,打出上石的特色和品牌,助推乡村休闲旅游业高质量发展。(黄燕梅)

来源:凭祥市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责编:彭远贺、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