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女性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3日

【查看原图】
摄影展。主办方供图
摄影展。主办方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09日16:34

12月8日,“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广西女性书画摄影作品展在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开展。

展览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广西脱贫攻坚取得的新成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干部群众奋战脱贫一线的新作为,以及壮乡儿女致富奔小康的新面貌,充分展示了广西女性精湛的才艺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活动由自治区妇联、自治区文联、自治区扶贫办联合主办。主办方表示,希望藉此展览,激励全区广大女性艺术家和爱好者坚定文化自信,力争创作出更多精品佳作,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广西故事,凝聚起“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进一步推进广西艺术事业可持续发展,在新时代里描绘新画卷,在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自今年9月启动作品征集以来,活动得到全区各族各界女性书法、美术、摄影专业人士及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参赛作者来自全区各行业各战线,包含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在校师生、工人、农民等。

展览将持续至12月13日,展览期间为每天9:00-18:00,市民可前往南宁市青秀区望园路9号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观展。(黄威)

分享到:
(责编:陈露露、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