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全民健身理念

2020年“华夏银行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赛开赛

【查看原图】
2020年“华夏银行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赛现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2020年“华夏银行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赛现场。华夏银行南宁分行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07日16:28

人民网南宁12月7日电 12月5日,2020年“华夏银行杯”广西业余网球团体赛在广西大学网球场激情开赛。来自广西各地的12支球队近200名参赛运动员、网球爱好者欢聚一堂,以球会友,共享健康向上、时尚活力、不断进取的体育精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广西联通队、华夏银行联队、广西呈美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本次赛事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主办,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广西网球协会承办,华夏银行南宁分行独家冠名,旨在推动群众性网球健身运动的普及,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并得到社会各界网球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

据了解,华夏银行南宁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十三年来坚持深耕广西地方主流经济,全力以赴支持广西经济发展建设。在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工作的同时,该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一家有担当、负责任的金融机构。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华夏银行南宁分行将秉持支持体育事业发展、推动全民健身的理念,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综合金融服务中,持续提高服务当地主流经济的能力,积极担当作为,为广西社会经济民生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杨扬)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