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林在第17届东博会上成功签约2.72亿元

【查看原图】
签约仪式现场。石生府摄
签约仪式现场。石生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2月02日11:38

人民网田林12月2日电 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广西百色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田林县共成功签约1个项目,总投资额达2.7225亿元。

在项目签约仪式上,田林县与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成功签约了总投资27225万元的田林定安60MW农业光伏项目,项目位于广西百色市田林县定安镇,由中核山东能源有限公司出资建设,建设规模为60MW,站址区域约1506亩,共设19个3.15MW光伏发电子系统,配置19台就地箱式升压变。该项重点产业投资项目的落地和实施,将助力田林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提高贫困群众人均收入,进一步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在随后举行现场项目洽谈咨询会上,该县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向与会客商和嘉宾重点推介了田林县现代特色农业、大健康产业等,详细介绍了田林的投资环境、丰富资源、优惠政策和投资平台,对接项目合作方式,争取项目尽早落户田林,推动田林经济社会和谐发展。

据悉,今年以来,田林县紧扣脱贫奔康主线,坚定不移实施开放合作发展战略,全面提升政府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立政府推动、市场引导、企业主导、社会参与的招商引资新机制,为社会各界投资田林创造良好条件,努力使田林成为优质服务的高地、要素聚集的洼地、投资创业的福地。(董长俊 赵文朝)  

分享到:
(责编:庞冠华、黄昱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