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服务乡村振兴创新举措在东博会上获好评

【查看原图】
桂林银行展区现场。童骕摄
桂林银行展区现场。童骕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7日23:11

人民网南宁11月27日电 11月27日上午,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开幕式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桂林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行长吴东,桂林银行首席运营官王曙初,河北宜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聚冰,桂林银行百色百坭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站长黄态度等参加开幕式。

作为本次博览会的战略合作伙伴的桂林银行不仅给予了展会大力支持,还以“根植八桂大地、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将时代楷模黄文秀担任“第一书记”的百色百坭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按照1:1的比例“搬”到展区现场,展示服务乡村振兴的最新成果。

在桂林银行展区,吴东向与会领导与嘉宾介绍了桂林银行致力于做“最专注于服务乡村振兴银行”的战略思路和将金融服务、便民综合服务覆盖全区5000多个行政村、辐射近2000万农村人口的举措和成效获与会领导与嘉宾好评。(罗雁)

分享到: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