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7日16:18

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李苒摄
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李苒摄
下一页

11月26日,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协会的成立将有利于形成多元化的志愿服务体系,极大促进邕宁区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助力弘扬志愿者精神,传播社会新风尚。

近年来,邕宁区越来越多的青年志愿者活跃在“三下乡”、扶贫帮困、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一线,尤其是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更是发挥了重要作用。邕宁区不断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志愿服务运行机制,使基层青年志愿者组织成为共青团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的重要载体。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后,将会成为连结广大志愿者与社会的新型纽带,全面推进具有邕宁特色的志愿服务事业,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更大的范围、更广泛的领域发扬广大,感召更多的有志青年和社会各界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促进邕宁区志愿服务蓬勃发展。

大会审议通过了《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章程(草案)》《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南宁市邕宁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11名,常务理事5名,韦珊珊当选为理事会会长,劳秋华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黄清炼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李苒)

【1】【2】【3】

(责编:陈露露、许荩文)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