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市良庆区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节即将启动

【查看原图】
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发布会现场。王勇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6日16:01

人民网南宁11月26日电 11月26日,南宁市良庆区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发布了良庆区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节的系列亮点活动,并进行了“良庆良品”农业品牌标识发布仪式。

今年以来,良庆区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积极投入到复工复产工作中,推进商贸服务和文旅产业的全面复苏,积极整合城区优势旅游资源,充分挖掘“中国嘹啰山歌之乡”的文化内涵,推进特色化、精品化、品牌化建设,推进旅游与商贸、文化、体育、农业等深度融合发展。

良庆区委副书记梁莉介绍,本次活动改变往年集中举办大型活动的形式,时间从2020年12月初开始至2021年2月中旬结束,时间跨度2个半月,活动以“良辰美景 自在良庆”为主题,以用嘹啰山歌文化等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不同时间节点组织开展不同活动,唱响良庆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主旋律,展现良庆的幸福生活,传递良庆的幸福声音。

本次活动意在凸显良庆区的良辰美景和自在良庆的美好意境,突出国际性、时尚性、大众性,立足文旅融合、全域旅游发展,精心策划系列活动,全面展示良庆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文旅大融合。活动期间,共推出了五大活动,既有良庆区民俗文化旅游节暨中国嘹啰山歌大会开幕式的主题活动,也有良庆幸福声音博物馆、“良庆良品”幸福集市、“见证幸福良庆”摄影展、“书写幸福良庆”送春联社区行,以及《在城市种一间小屋》歌曲MV的发布等配套活动。活动特色鲜明,内容形式新颖多样,参与性和体验性强,为广大市民和游客送上丰盛的文旅大餐。

同时,本次发布会还进行了“良庆良品”农业品牌标识的发布活动,吹响了良庆区加快推进农业区域品牌建设的冲锋号角,彰显良庆区深入实施“绿色兴农、质量兴农、品牌强农”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信心和恒心。(王勇 王晴月 韦麟智 闭业然)
 

直播回顾】 南宁市良庆区2020年民俗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分享到:
(责编:张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