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情马山 邀您共享乡村旅游冬季农趣

【查看原图】
梦幻乔老。韦克松摄
梦幻乔老。韦克松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2日14:08

为深入实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工程,推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11月23—25日,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马山县举办。

2020中国美丽乡村休闲旅游行(冬季)推介活动由农业农村部乡村产业发展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本次推介活动以“冬农趣”为主题,活动主要内容有开幕式暨民俗演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经典线路展示、8个全国精品景点线路代表现场推介、实地观摩考察马山县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展示推介和实地观摩,宣传推介全国各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冬季农趣、休闲精品景点线路,更好地示范、引领和带动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竞相发展。

近年来,马山县结合资源禀赋,按照“产村互动,农旅融合”的发展思路,打造了乔老河休闲农业示范区、乔老河半岛、攀岩特色体育小镇等一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产品品牌。目前,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日渐成为了马山县提升农业品质、美化乡村、助农增收和推动特色旅游业发展的支柱产业。(黄慧琴、韦丽萍)

分享到:
(责编:刘佳、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