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要闻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举行第十三届职工集体婚礼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22日14:00

上一页
新人合影。黄月薇摄
新人合影。黄月薇摄
下一页

11月21日,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在南宁市江南体育馆项目举办第十三届职工集体婚礼。13年来,华南公司集体婚礼共见证了251对新人的幸福时刻。

此次“云婚礼”由中建五局华南公司举办,在南宁、东莞、深圳、海口四个城市同时开启,30对新人采用直播和线上互动的形式,广西分会场6对新人同时喜结良缘,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晓林表示,婚姻是爱情的果实,也是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新人今后能够珍爱彼此,永结同心;珍惜家庭,端正家风;珍重事业,共赴前程,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相互砥砺成就事业。

婚礼仪式上,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林崇作为主婚人,为新人们送上诚挚的祝福。新人们身着中式礼服,手牵红绸步入会场,跨火盆、过马鞍、三鞠躬,共同宣读婚书,许下这一生“爱的承诺”。新人代表许兆庭发表感言,分享与爱人相知相识、彼此鼓励并进的爱情故事。

随后,公司对“五美家庭”进行表彰,全体新人从“五美家庭”代表手中接过代表同心永久、矢志不渝的同心锁,锁定一生不变的情缘。最后,新郎新娘通过抛绣球,把幸福甜蜜传递给现场亲友。(赵冰)

【1】【2】【3】【4】

(责编:陈露露、李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