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防城港支队开展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查看原图】
新战友间互相佩戴警衔。刘斌摄
新战友间互相佩戴警衔。刘斌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17日11:26

“我是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军人,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11月16日上午,武警广西总队新兵团防城港承训点举行新兵授衔暨宣誓仪式。 

授衔仪式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读授衔命令、为新兵代表佩戴军衔、领花和帽徽……全体新兵在“武警部队”警徽前举起右臂,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嗓音高喊出永远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

仪式结束后,新战友们个个激动不已,脸上洋溢自豪喜悦的神情。列兵钟礼鹏第一时间把感受写进日记里,激动地说:“今天是人生中的重要一天,也是我的成人礼,从此我就是一名真正的武警战士了,我将绝不辜负这身绿军装,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努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武警战士。”(王勇 崔程 刘斌)

分享到:
(责编:王勇、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