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果市公安局开展2020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查看原图】
平果市公安局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警情处置、枪支操作、实弹射击培训。黄瑜摄
平果市公安局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警情处置、枪支操作、实弹射击培训。黄瑜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16日09:27

人民网平果11月16日电 “向射击地线出发!”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压子弹、装弹匣、上膛、射击。训练场上随即传来阵阵响亮的枪声,一颗颗子弹穿靶而过……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与“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队伍教育整顿的要求,近日,平果市公安局组织130余名民警进行实弹射击训练、考核。

为确保此次实战大练兵活动顺利开展,该局以贴近实战为原则,组织参训民警进行了警情处置、枪支操作、实弹射击培训。实弹射击开始前,教官对射击动作、持枪、瞄准、击发、验枪等要领进行了现场演示。

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精神饱满、遵守纪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按照枪支使用规定要求认真、有序地进行射击训练,展现了平果公安民警优良的警纪警风,圆满完成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

通过此次实战化训练,有效提升了民警枪械射击水平,增强了民警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的顺利开展和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黄瑜、李品榕)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