邕城铁骑出征传捷报

【查看原图】
南宁交警支队代表广西参加全国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技能科目竞赛。南宁市交警支队供图
南宁交警支队代表广西参加全国交警系统摩托车警务技能科目竞赛。南宁市交警支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11日11:11

人民网南宁11月11日电 11月10日下午,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河南郑州举行,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团体赛进入决赛阶段。经过激烈角逐,代表广西参赛的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勇夺团体赛第一名。

本次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比武竞赛主要考核摩托车场地驾驶技能。按照“贴近实战、服务实战、提高实战”的原则,围绕摩托车驾驶不同情景和技能需求,设计了单桶绕桩驾驶、双桶绕桩驾驶、之字绕桩驾驶、十字绕桩驾驶、单手控车驾驶、窄路直行驾驶、限宽掉头驾驶等七类竞赛科目。按竞赛总用时长短排序,总用时越短排序越靠前。

来自全国各省(区、市)的32 个交警总队分别选派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团体赛4名民警同时上场组成竞赛单元。

代表广西参赛的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4名铁骑队员黄进、谢陆军、万华和李永祥发挥出色,凭借娴熟的驾驶技能、过硬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协作配合,一举夺得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团体赛冠军!他们用“最快双腿”,跑出了广西交警的速度、展示了南宁公安的风采,诠释了“勇担当、重实干、创一流”的南宁交警精神。

接下来几天,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4名铁骑选手将继续参加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科目个人赛的比拼,期待他们有优异的表现。(王芳、苏铮烈)

分享到:
(责编:王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