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田林县“十百千”文化惠民政务平台

深圳市科协到田林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05日17:13

调研组在企业考察。甘盛宏摄
调研组在企业考察。甘盛宏摄
下一页

11月3日-4日,深圳市科协、部分协会及企业负责人到田林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八渡瑶族乡博峨村、广西田林旺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田林长江天成农业投资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考察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八渡笋、山茶油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了解推进对口帮扶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期间,深圳市相关企业与八渡瑶族乡博峨村、广西田林旺宝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桂深科技助农战略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田林县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后,调研组对两地对口帮扶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两地扶贫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调研组强调,要进一步落实粤桂两省区和深圳市对口帮扶百色、田林的决策部署,加强两地协作,要在学术、科普、科技惠农等方面切实加强双方合作,搭建好桂深科技创新联盟协作平台,积极开展对田林“科技助农”为主题的对口帮扶工作。

此次调研行程紧凑,选取田林农业特色产业项目点开展调研,发挥科协组织优势,科技助农,为下一步桂深开展科协助农对口帮扶合作和建立交流平台奠定基础,促进精准供需对接。(董长俊 甘盛宏)

【1】【2】

(责编:庞冠华、周雨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