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广西频道

广西贵港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暨社区消防趣味竞技运动会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1月04日16:39

上一页
精彩纷呈的社区消防趣味竞技运动会。杨文福摄
精彩纷呈的社区消防趣味竞技运动会。杨文福摄

人民网贵港11月4日电  为扎实推进全国第30个“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深入开展,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关注消防、参与消防,营造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11月3日,广西贵港市举行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社区消防趣味竞技运动会。

贵港市政府和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及市直、贵港三区消安委成员单位、重点单位企业、志愿者代表约8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仪式上对贵港市2019年度热心消防公益事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020年度十佳消防志愿者进行了表彰。

在社区消防趣味竞技运动会上,来自城区的港宁社区、荷城社区、东湖社区、凤凰社区、中山社区、马草江社区6支参赛队和8个家庭组开展了水带接力赛、英雄救美赛、水桶接力赛和火灾逃生赛、家庭消防拼图赛等5个项目比赛。

在仪式现场,与会人员还参观了“5大类型十大案例”警示展、消防装备器材展,观看体验了VR场景体验、火灾实验模拟、逃生帐篷体验等消防科普教育活动。(杨文福 罗豪庭)

【1】【2】【3】【4】【5】【6】

(责编:黄昱梅、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