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地产集团11周年庆暨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北投集团供图
活动现场。北投集团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20日16:08

10月17日晚,广西北部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直属企业北投地产11周年庆暨北投荷院产品发布会在南宁举行。

北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坚和表示,北投地产是北投集团产城投资业务板块的重要支柱,是“五商北投”战略的实施主体。他指出,北投集团发展正处在由“区内领先”迈向“国内一流”的关键阶段,打造广西新建工、重塑新地产是新时代北投的新战略。北投地产要按照集团公司“一三四五”总体思路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市场开发工作,努力续写更多“北投故事”。

北投地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左皓用“变革、品牌、头狼”三个关键词,向与会领导嘉宾介绍了北投地产改革发展、品质品牌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据介绍,2019年10月,北投地产集团转型升级后,用1年时间实现了经营业绩的飞速发展,开发楼盘由4个扩展到15个、销售额同比增幅超2000%、土地储备近2000亩,资产总额达110亿元。(李儒烽、蒙格珍、陈鋆龙)

分享到:
(责编:刘佳、许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