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贵港支队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助力脱贫

【查看原图】
武警官兵正在为学生发放新校服。武警贵港支队供图
武警官兵正在为学生发放新校服。武警贵港支队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16日12:19

人民网贵港10月16日电 10月14日,在第七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武警贵港支队官兵怀揣着满满的深情厚谊到定点帮扶的桂平市石咀镇新平村,组织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受到驻地人民广泛赞誉。

此次活动以助学兴教、医疗扶持和扶贫帮困为主要内容。支队官兵们走进高下分校,为贫困学生宣讲国防知识、与贫困学生互动交流并捐赠了一批校服;走上街道,清理路面垃圾;深入社区,帮30余名老人进行常规体检并免费赠送医疗药品、为老人理发;走进对口帮扶群众家中,为“空巢老人”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目前生活状况,帮助老人理清脱贫思路,以实际行动让驻地人民感受到了人民子弟兵的真情与温暖。(孙跃、佀崇崇、任旺、吴明江)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