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东县朔良镇:喜迎国庆中秋双节 农民歌舞庆丰收

【查看原图】
六刮屯农民丰收节歌舞晚会。周金鹏摄
六刮屯农民丰收节歌舞晚会。周金鹏摄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10月09日17:39

人民网田东10月9日电 “中秋节国庆节双节共庆,庆丰会新舞会两会同欢”。这是挂在广西田东县朔良镇杏花村六刮屯村前的一副对联。

10月3日至10月5日,正值国庆中秋双节之际,六刮屯农民群众自发组织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农民丰收节,搭彩门、挂红灯、唱大戏,家家户户开开心心,比过年还要热闹。

近年来,六刮屯农民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使全屯的面貌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一座座楼房拔地而起。昔日家家户户门前栓的是吃草的“宝马”,现如今门前摆的是喝油、充电的“宝骏”,到处充满现代化文明的气息。

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村民载歌载舞,吟诗拨弦,歌颂新时代,歌唱新生活,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周金鹏 黄莉妮)

分享到:
(责编:黄莉妮、陈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