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波斩浪!“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点燃狂欢激情

【查看原图】
参赛选手完赛后握手相贺。吴明江摄
参赛选手完赛后握手相贺。吴明江摄

人民网柳州10月2日电 (吴明江)10月2日下午,作为2020中国柳州水上休闲运动会首场赛事的“柳州杯”水上摩托公开赛进入决赛阶段。在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的赛场上,选手们驾驶着摩托艇在标记点间穿梭,开足马力向着冠军目标冲刺。

据悉,中秋、国庆“双节”假期期间,当地还将举行HOBIE16帆船公开赛、皮划艇城市公开赛、SUP桨板城市公开赛和城市沙滩气排球赛等水上运动赛事。今年的参赛队伍队伍实现完全的本土化,由往年高端摩托艇赛事,转变为吸引大众共同参与的水上休闲运动盛会,通过将专业水上运动赛事与面向群众的亲水游乐相结合,展示柳江生态旅游潜力,展现自信、开放、包容、多彩的新柳州。各项赛事将在多家视频平台直播,让市民足不出户也不会错过赛事的精彩画面。

分享到:
(责编:吴明江、庞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