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阳县司法局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共筑法治梦”法治专题文艺晚会

【查看原图】
旗袍秀《梅秀清雅》。灌阳县司法局供图
旗袍秀《梅秀清雅》。灌阳县司法局供图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2020年09月30日21:06

9月29日,灌阳县司法局“庆中秋,迎国庆,共筑法治梦”法治专题文艺晚会在该县司法局七楼会议室上演。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掌声不绝于耳。灌阳县司法局干部职工用舞蹈、歌曲、朗诵、小品等一系列文艺表演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此次晚会在全体干部职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高亢悠扬的歌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舞蹈《一湖清水》让大家在柔美动人的舞姿中领略风情;原创小品《调解的幸福》诙谐幽默的互动表演让全场观众欢笑不断;三句半《司法工作很重要》、朗诵《法治颂》展现了司法行政军独特的风采……

最后,晚会在《祝福祖国》的旋律中缓缓落幕。灌阳司法行政队伍用心中最美的声音歌颂祖国,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李诗倩、陆海玲)

分享到:
(责编:许荩文、庞冠华)